长铗

不是什么好人。间歇性挖坑不填。
Fgo/金光布袋戏沉迷中

【点文】

开放一个点文,到少天生日结束为止。

其实也是想借点文,和大家说一下我的cp向,大概也就是我会在剑出里涉及的cp向。
剑出主喻黄,涉及刘卢。相信这一点大家也都比较明确。当时我写“后期会带其他cp玩”,这话说的不好,我要检讨。
所以为了怕那些只吃喻黄,或者吃的cp拆了的情况出现,我不会在《剑出》的正文里比较明确涉及其他cp向,而会把比较具体的cp向放在番外里单独为吃的妹叽们开。

喻黄,刘卢,双花,韩张,伞修这几对是我比较明确的。然后江波涛和周泽楷,我还没有站定是江周还是周江,所以不会明显涉及。

全职我接触的时间也不长,只有两年多。细心的小天使也会发现,我虽然开lo有一年多了,但真正开始写还是这个暑假的事。
非常感谢喜欢我的小天使们,谢谢推文,你们是我一直能写下去的动力。只要想到有人愿意看我的故事,就会开心地飞起。
爱你们,比哈特。
带梗和cp戳我哦╰(*´︶`*)╯
蹭一个全职的tag

评论(4)

热度(6)